NEWS 系務公告

「AVR+ School 啟動暨國際合作 MoU簽署儀式」暨「2019建築視界新趨勢AVR+跨域應用論壇」

報名與詳細活動網址:https://ievents.iii.org.tw/EventS.aspx?t=0&id=499

「AVR+ School 啟動暨國際合作 MoU簽署儀式」暨「2019建築視界新趨勢AVR+跨域應用論壇」

AR VR 體感科技於當前數位經濟產業中扮演關鍵角色,更是經濟部推動 DIGI+ 五大重點項目之一。營建產業素有經濟火車頭之比喻,影響經濟成長甚巨,在數位經濟的推動過程中,營建產業的升級轉型與數位人才培育,更是刻不容緩。為此,國立高雄大學建築學系及創新學院在成立週年之際,在教育部、經濟部工業局、高雄市政府的指導下,與台灣最大AVR+平台 TXI Partners 弈恩智匯、日商虛擬實境應用公司Forum8、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(TXI Center)、資策會智慧系統研究所、高雄市建築師公會共同合作,於2019 5 9 日聯合舉辦「AVR+ School 啟動暨國際合作 MoU簽署儀式」暨「2019建築視界新趨勢AVR+跨域應用論壇」,擬邀請經濟部工業局長官、高雄市政府長官、AVR 產業學者專家等各產官學研界,蒞臨開幕儀式,並邀請經濟部工業局長官、高雄市政府長官、以色列大使擔任「AVR+學校國立高雄大學、TXI Partners合作備忘錄」簽約儀式見證。

國立高雄大學與TXI Partners合作成立AVR+ School高雄校區,活動當天將進行「AVR+ School 啟動暨國際合作 MoU簽署儀式」,共同合作進行 AVR+相關科技的推廣、教育訓練、與創新加速平台,期能點火啟動台灣 AVR產業市場發展,協助例如建築、製造、防災、能源等領域之產業鏈應用數位升級。期間並展出多項AVR體驗與國內外產業先進應用成果,以色列相關教育內容與技術、以及展出高雄大學建築系於VDWC 建築虛擬實境世界盃競賽獲獎作品。盼能藉此論壇的交流,讓產官學界能夠共同攜手合作,建立台灣 AR VR科技的完整產業生態鏈。

在啟動儀式結束後,緊接著將舉辦由Digi+數位經濟產業推動辦公室規劃、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執行的「2019建築視界新趨勢AVR+跨域應用論壇」,共兩日議程,分為【2019建築視界新趨勢AVR+跨域應用論壇】、【產業交流商洽媒合活動】與【虛擬城市創造與AVR體驗活動】三大主題專場,講師陣容包含美商Eon Reality、日商Forum 8、蟬聯建築虛擬設計世界盃冠軍(VDWC)的國立高雄大學建築系、台灣等多家領先建築跨域技術業者,透過數位跨域應用作品或開發成果,分享產業實務經驗,為台灣觀眾帶來跨國跨界的專業內容

【活動日期】
2019/05/09(四) 09:00~17:30 (08:30開放報到)

【活動地點】
國立高雄大學圖書資訊大樓(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)

【指導單位】
教育部
經濟部工業局
高雄市政府

【主辦單位】
國立高雄大學建築學系
國立高雄大學創新學院
台灣以色列投資合作中心(TXI Center)
TXI Partners弈恩智匯
Digi+數位經濟產業推動辦公室

【協辦單位】
高雄市建築師公會
Forum8 Taiwan台灣富朗巴軟體科技有限公司
國立高雄大學教學發展中心
國立高雄大學數位創新與先進構造研究中心
TCA台北市電腦公會

【執行單位】
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

【活動網址】

【活動說明】
1.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,主辦單位得保留活動內容之變更權利。
2.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制,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。
3. 報名成功者於活動當天請出示QR CODE掃瞄並核對姓名後入場報到。
4. 活動現場採自由入座,依報到順序先後入場。
5. 因現場座位有限,請盡早進場。若線上報名額滿,將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,開放現場候補學員進場,但並不確保是否有座位。
6. 為保障講師著作權益,本次活動嚴格禁止錄、攝影,若有屢勸不聽者,主辦單位有權要求學員離席。
7. 全程參與之學員將可獲得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」學習時數。(請參考下方說明)

【學習時數登錄說明】
1. 需全程參與課程,始可登錄「公務人員終身學習護照」學習時數8小時。
2. 如有時數登錄需求,請另外告知櫃台人員並填寫申請表現場簽到&簽退。
3. 登記時請提供學員本人之身份證字號與姓名。
4. 需有簽到&簽退紀錄,才會進行登錄作業。
5. 若提供錯誤資訊造成學習時數登錄失敗,恕無法協助補登事宜。
6. 登錄上有任何問題,請洽:國立高雄大學 AVRSchool籌備處 林彥瀚 sweels7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