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師生資訊

學術講座-「迎接Bauhaus 100周年高雄演講」專題講座

緣起:1919年4月,影響世界建築至鉅的德國Bauhaus誕生。作為現在建築的先驅,Bauhaus創造現代工業設計、建築設計以及各種藝術設計的新傳統。它不僅是一所德國藝術及建築學校,而是代表了現代建築流派及風格的統稱。
2019年適逢Bauhaus100周年,世界各地設計、建築與藝術學界辦理許多相關活動,紀念這所偉大的設計學校與傳統。高雄市建築與藝術和設計等相關團體,也將共同協力,舉辦活動來紀念這個偉大的歷史事跡。主辦單位將將邀請德國TU Darmstadt 大學建築系退休教授,也曾經師事Bauhaus校長格羅培並在其事務所工作的Arnold Koerte教授蒞臨高雄演講,要以第一手的資料與近身的經驗,為高雄分享逾百年影響力的Bauhaus傳奇。
■ 演講主題:「迎接Bauhaus 100周年高雄演講」專題講座

■ 主辦單位: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師公會 學術委員會
國立高雄大學建築學系/樹德科技大學室內設計系/
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學會/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經營協會
■ 課程時間:108年4月24日(星期三)下午16:00(報到時間15:30)
■ 課程地點:社團法人高雄市建築師公會會議室
■ 參加對象:本會會員、共同主辦單位會員及師生、非會員
■ 參加費用:免費,本會會員及共同主辦單位會員及師生優先
■ 參加人數限制:70名
■ 報名須知: 1、請至本會網站進行線上報名:http://www.kaa.org.tw/news_class_list.php (專業進階學習課程)或傳真報名(FAX:07-3224691、07-3133855 )。
2、報名截止日:即日起至民國108年4月19日(星期五)止
3、聯絡人:本會余虹慧小姐。TEL:07-3237248#15 / FAX:07-3224691
4、本講座正向內政部營建署申請列入建築師開業證書換證積分中。
(建築師參加本次講座之積分,尚須經內政部認可後方得累計換證積分)
※ 5、報名後如無法如期參加者,請務必於開課日前三天告知。
※ 6、本講座研習證明只發放給本會會員。

 

 

報名網址:

http://www.kaa.org.tw/news_class_show.php?b=8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