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師生資訊

賀!本系學生再度榮獲第七屆建築虛擬實境設計世界盃競賽

賀本系學生榮獲第七屆建築虛擬實境設計世界盃競賽(Virtual Design World Cup, VDWC–The 7th Student BIM & VR Design Contest),世界盃冠軍與亞軍、評審特別獎。(指導教授:陳啟仁教授、陳怡兆助理教授)

第七屆建築虛擬實境設計世界盃競賽(Virtual Design World Cup, VDWC–The 7th Student BIM & VR Design Contest),本屆競賽主題為 “Yangon -Aiming for an ideal and sustainable Asian city”)。
今年競賽共有來 自台灣、澳洲、日本、中國、越南、英國、義大利、韓國等 8 個國家 60餘隊報名參賽。 審查過程以作品的設計性、構思的先進性、獨特性等方面進行評分。
參賽隊伍從今年五月開始歷經半年,經過初賽、複賽等嚴格審查程序,最終僅有 11 組隊伍入圍決賽,獲邀前來日本東京進行最終規劃設計案發表決賽。
今年競賽方式困難度較往年提升,各國作品水準也有顯著進步,在如此高度挑戰下,高大建築系今年3 組隊伍全數入圍最終決賽,已相當不容易,在今天決賽時同學們優異表現,再度將冠軍盃留在台灣,同時獲得亞軍(Excellent Award)以及評審特別獎等獎項,半年的努力終有美好成果,同學們以及老師們辛苦了!謝謝,明年我們繼續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