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| Event

112級畢業設計師生媒合方式說明

112級畢業設計師生媒合方式說明

 

關於畢業設計,本系一直希望能讓每位學生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老師。對學生而言,老師將盡可能地多元且不限定校內外;對老師而言,每位老師都能透過面談,指導跟自己專長有關的題目。

 

[關於面談]

  1. 由系上老師及兼任老師與全體修課學生進行媒合。若學生希望另外找業師指導,需搭配一位系上老師共同指導。
  2. 學生需事先準備好畢業設計提案計畫書,供面談時讓老師參考;畢籌會也會事先提供全體學生一份指導老師之專長說明資料。
  3. 大四學期末以前,由畢籌會邀集專兼任老師舉行線上說明會,讓師生彼此認識,老師也將說明希望指導的學生條件,而後每位學生應主動詢問老師面談的時間(實體或線上,1對1或1對多),並透過畢業設計提案計畫書的說明以瞭解彼此媒合的意願。

 

[關於媒合]

  1. 媒合前,每位學生皆需繳交五個指導教師名單(含業師+共同指導老師)。
  2. 總召老師收齊學生媒合志願單後,再將整理好的名單交給每一位老師,老師們可以先將候選學生進行排序。
  3. 老師們進行線上媒合會,第一輪開始時,依序就候選學生名單中,指定一名有意願指導的學生,若同時有其他老師有意願指導該生,則進行協調。全數指定完成後,再進行第二輪的選擇,以此類推。
  4. 所有學生都有指導教授後,媒合結束並公佈結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