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| Announcement

賀!本系學生榮獲第10屆 學生BIM&VR設計競賽 VDWC -亞軍優秀獎及評審委員特別獎

第10屆 學生BIM&VR設計競賽 VDWC決賽結果…
恭賀!!!??  ✨高雄大學的三支隊伍✨
Animal Crossing隊榮獲?亞軍優秀獎 Excellence Award
GUARDIAN隊榮獲?評審委員特別獎 Kinetic Orama Award
Teletubbies隊榮獲?評審委員特別獎 Biodiversity Award
每位同學在得獎後都很開心地說半年的努力終於有了收穫!
這當下本應該是在東京InterCity Hall接受 VDWC獎盃⋯
疫情影響下,今年的VDWC虛擬設計世界盃,決賽發表與頒獎第一次在線上舉行。
雖有滿滿的遺憾,但來自高大建築系的3組隊伍,承繼歷屆學長姐的精神,
歷經6個月的學習、反覆修正、無數的日出…
3組隊伍皆入圍決賽(一共9隊,台灣3隊),且獲得亞軍、評審特別獎等獎項。
1500位來自世界各國的線上與會來賓,看到了台灣、高雄大學建築系的亮眼表現!
今年競賽作品針對後疫情的生活模式所提出的各項模擬分析,更是深具意義!
期望 疫情早日終結,讓我們再赴日本再戰VDWC!
Taiwan No.1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