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 | Announcement

高大建築成果展——建習生,誠摯歡迎您的蒞臨指導!

現在的我們,多少對於自己的未來有所徬徨,摸索著一步一步的往前走,走過的過程不太成熟,但也是讓我們成功的養分。
今天我們想向大家展示我們的過程,在今年暑假6/21,敬邀各位師長、同儕一起檢視我們的這個階段的成果,謝謝。
#活動宣傳
有人徘徊著不確定是否繼續前行;有人在岸邊瞻望著,想著彼岸究竟有何等魔物;有人逕自搭起了小木橋,早已準備好走向河的另一端,隨後似乎還跟著零星幾人;天上的大鵬鳥依舊指引者我們方向,今天的河岸很熱鬧呢。

今年暑假,跟著我們一起檢視我們的學習狀態,一起摸索成為各個領域的人才吧!

[高大建築成果展——建習生]
潛能 ✗ 熱情 ✗ 迷失 ✗ 尋找

時間:
* 2022/06/21(二)13:30 PM -開幕式
* 2022/06/21-2022/08/21 -展期

地點:
黃埔新村西六巷65號

簡介:
建築系的生活,不知不覺也快過了兩年,透過這次的展覽,除了是一種成果的發表,同時也檢視自己在建築領域的狀態,是剛入門的,那種還在摸索的階段,也因此會徬徨,會有點迷失,甚至是對自我的質疑,但同時也因為對建築的好奇心和純粹的熱情,所以日以繼夜的奮鬥著,並在前輩的指點下進步著,試圖走進建築的領域。